荣之联发布大数据平台——DataZoo

首页    荣之联发布大数据平台——DataZoo

2017年927日下午,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荣之联大厦成功举办了大数据平台DataZoo产品发布会。

大数据一直是荣之联战略业务的重点,荣之联执行总裁方勇指出,DataZoo大数据平台是荣之联面向企业级市场数据服务业务的业务探索和实践,可以更好的支撑数据服务业务,加强行业或专业领域数据应用的解决方案能力。荣之联已布局多个产业领域,如金融科技、车联网、水联网等,结合新IT技术,助力用户完成相应领域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同时,帮助荣之联的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更为强健的大数据生态体系。

荣之联推出自主研发的DataZoo大数据平台,是以开源Apache Hadoop 为基础, 结合行业特性构建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基于DataZoo ,荣之联将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为企业发掘数据价值、辅助业务决策、加速数据应用落地提供可靠支撑,最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的目标。该平台还可以根据不同行业大数据应用的特性需求,进行定制化展现和数据挖掘。

借助DataZoo大数据平台,荣之联与合作伙伴开展了紧密的产业生态合作,并已经在公安、证券、交通、新媒体、车联网及生物医疗等行业推出了完善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智数通(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商务部内贸信息中心、苏州无限愿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发来贺词,分享了金融大数据、数字化证券、公安大数据、数据可视化等应用实践经验,为各行业用户未来大数据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2017年10月11日 14:0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