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IT运营交付模式

首页    行业资讯_143625890.bj.wezhan.cn    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IT运营交付模式

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IT运营交付模式

动态弹性调整,按需使用,按量付费,完全灵活自主,若企业过于庞大,预算控制等相关IT治理流量冗长,对于业务团队开发效率是致命打击

随着云技术和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云计算技术跟随互联网的脚步不断发展起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云计算的开发当中。就国内云计算产业来说,近些年在云计算的学术领域、技术应用领域多诸多方面都进行了非常多的探索和尝试,现在我国的云计算技术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


此有网友表示称,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IT运营交付模式,减少了传统IT对网络高级工程师需求,降低对运维团队的投入。动态弹性调整,按需使用,按量付费。完全灵活自主,若企业过于庞大,预算控制等相关IT治理流量冗长,对于业务团队开发效率是致命打击。


无法很好的控制预算申请额度,还要考虑传统的设备利旧等等问题,接踵而至的管理上的问题,都是传统IT治理中无法避免的。在企业应用上线初期保证业务系统架构和IAAS架构高可用的情况下,可以用最低的资源配置让业务快速上线进行demo的环境的ready,等待业务经过压力评测后,在平滑的进行资源配置提升。在成本控制上也是boss非常乐意看到的。


DOS攻击的包袱、IT基础资源的硬件维护投入(每年维保服务)、机房的风火水电维护、中国多家运营商之间的异网传输问题,应用和网络安全的的包袱。都可以扔掉,完全交给专业的运营商去解决。


2019年1月11日 14: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