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将以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期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首页    用友网络将以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期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用友网络将以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期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用友网络(证券代码:60058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份用于公司后期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根据回购价格上限(26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3846.15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0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经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与发展战略,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公司后期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135.72亿元,货币资金金额31.6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1.34亿元,资产负债率(合并口径)47.93%。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10亿元全部使用完毕,回购资金约分别占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总资产的7.37%、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净资产的16.30%。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使用10亿元实施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用友网络所处产业领域(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呈现出如下发展趋势: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各级政府部门积极推进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和企业上云,数字经济蓬勃兴起,软件产业加快向网络化、服务化、平台化、生态化、智能化演进,企业云服务市场快速繁荣,成为提升数字化水平、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支撑;企业服务日益呈现出以交易场景为核心,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位一体的特征,金融服务向数据化、场景化发展趋势凸显。


2019年1月13日 23: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