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互联|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携手天地互联, 倡议发起“征途·奋斗”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活动

首页    天地互联|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携手天地互联, 倡议发起“征途·奋斗”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活动


3月16日下午,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协办的 “征途·奋斗——庆祝建党百年楼宇屏媒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9层隆重举行。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兼总编室主任杨涌,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公关系主任邵华冬,中宣部宣教局党员教育处处长庞卫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涛,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柳晓森,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哲彬,以及十余家户外传媒领军单位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征途·奋斗——庆祝建党百年楼宇屏媒联动活动”的启动。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是整个媒体界的头等大事。当前,人民日报社正按照党中央和中宣部要求,积极运用“报、刊、网、端、微、屏”,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建党百年主题宣传。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作为人民日报社全媒矩阵中唯一的“屏”端,承担着重要的线下宣传任务。我们在做好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宣传任务同时,联合楼宇和户外媒体行业,通过定期定时推送内容,充分发挥楼宇屏媒的传播力、影响力,做大人民日报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在“屏”端渠道的传播广度。同时,以建党百年这样一个历史节点为起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正发起面向楼宇和户外媒体的“梧桐树计划”,希望联合更多楼宇媒体和户外媒体,共同为宣传工作作出贡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和信息服务。


随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经营中心总经理严颖与天地互联等户外媒体企业集体签约,达成梧桐树计划深度合作。


时值建党百年这一重要节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和天地互联合作开发的空中头条也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为空中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与信息服务。

空中头条作为青岛航空国内首架高速互联网飞机的机上Portal内容头部产品,自上线以来不仅实现了空中即时更新资讯产品从零到有,还完成了产品的二次迭代改版,从空中即时更新资讯产品向空中优质内容聚合产品转变,聚集新闻资讯、影像视频、音乐多种类型内容,持续为空中旅客提供更多优质内容。

未来,作为数字客舱运营服务商,天地互联将会不断升级迭代针对旅客的客舱内容娱乐产品TD-Content,以交互和推荐机制为特征,最大化的提供精准内容服务,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持续推进航司数字化转型。

2021年3月23日 20:36
浏览量:0
收藏